北京“痴情体育迷”参观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0-6-23  浏览量:691

  

北京“痴情体育迷”参观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0-6-23 0:42:58 来源: 人民网 跟帖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22日电:衣服上别了几十枚各式各样的体育纪念章、徽章,手里拿着吴经国亲笔签名的徽章纪念册,来自北京的体育迷孙慧先生显得特别兴奋。孙慧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之后就成了忠实的体育迷,收藏各种运动徽章成了他的爱好,截至目前他已经拥有3万多枚各式各样的体育徽章。

  20日傍晚,我和另外11名体育迷就组团从北京来到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看到各种各样的奥运展品,让我们觉得到了这里就像到了家一样。

  到了博物馆之后,我们一群人基本上就处于忙碌的状态,做志愿者布置展厅、将体育迷们带来的各种藏品宝贝展示出来,藏家之间互相交换藏品……虽然很累,但是交换到新藏品的成就感、欣赏到博物馆各种展品的快乐,却让我一直都处于兴奋之中。能够看到特展上的各种珍贵展品让我们感觉就像过节一样,同时展览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能够互通有无,更好地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