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探秘之旅—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启研学之旅

  2019-11-22  浏览量:1067

  

  2019年11月22日,滨海新区大港港狮学校师生三百余人来到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启奥运研学之旅。

  同学们跟随着博物馆讲解员的脚步走进奥林匹克发展的历史长卷中。珍贵的藏品、精彩的视频再配以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透彻、更加直观的感受奥林匹克百年的历史和文化,感受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奋斗精神。在互动环节,有的同学们站上奥运颁奖台,戴上属于自己的勋章,感受运动员获奖时激动人心的时刻。有的同学手持祥云火炬,感受在鸟巢奔跑的神圣时刻。每一位同学们手中拿着研学日记本,不停的记录着自己的收获和感想。

  奥林匹克研学之旅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奥林匹克知识,建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公正和平的精神理念和勇于探索的精神,让同学们在探索中感受求知的快乐。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