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投奥林匹克博物馆领导考察团一行莅临我馆参观交流

  2019-10-24  浏览量:834

  

   2019年10月24日,本馆迎来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红霞等一行到馆调研考察 。

   我馆馆长吴经国毕生致力于奥林匹克事业,希望通过创办博物馆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目前已经创建了四座博物馆,分别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萨马兰奇纪念馆以及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都是本着公益的目的去推广奥林匹克,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充分自由、平等的参与到奥林匹克这个大家庭,体验感受分享奥林匹克的激情与快乐。本次考察团计划参观吴经国先生创建的这四座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为此次调研的第一站。

   调研过程中,本馆工作人员对本馆的建馆初衷、设计理念、展陈设计、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团一行对于馆长吴经国先生为奥林匹克文化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钦佩,本馆也会在今后的继续发挥博物馆各项职能,更好的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