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公司“一心一村” 结缘帮扶5年

  2010-10-4  浏览量:700

  
天津三星公司“一心一村” 结缘帮扶5年
来源: 滨海新区网    关键字:天津三星;一心一村;天津大港;结缘;静海    作者:王宏彦    2010-09-30 11:28

  简要内容:200名来自蓟县、静海、武清的参观者,是天津三星公司“一心一村”公益活动结缘村的村民,此次受邀参加“一心一村”公益活动5周年纪念日活动。天津三星有关负责人表示,5年来,天津三星各分公司与蓟县、静海、武清等多个村庄建立了长期结缘帮扶关系。

  26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一群“特殊”参观者。200名来自蓟县、静海、武清的参观者,是天津三星公司“一心一村”公益活动结缘村的村民,此次受邀参加“一心一村”公益活动5周年纪念日活动。

  天津三星有关负责人表示,5年来,天津三星各分公司与蓟县、静海、武清等多个村庄建立了长期结缘帮扶关系。“一心一村”活动包括从美化村庄、教育支援、农村基础设施改善、增加农民收入等硬件到软件的长期扶助和业务拓展开发。(见习记者 王宏彦)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