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新闻丨吴经国先生出席国际奥委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协调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9-7-19  浏览量:963

  

     国际奥委会委员、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创办人暨馆长吴经国先生赴北京出席国际奥委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协调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期间将赴各比赛场地实地考查,以便了解掌握北京之筹办进度。

     在6月25日于洛桑召开的国际奥委会第134次年会中,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曾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委会将努力打造一届节俭、智慧、绿色的赛事。2022年北京冬奥委会各项筹办工作都在平稳有序展开。我向大家重申,所有竞赛场馆将在2020年陆续完工,总共15个冬奥项目的测试赛将用来检验奥运场馆和设施,本届赛事将成为参与度最高的一届冬奥委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