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2019年天津市博物馆馆长暨 各区局博物馆管理负责人培训班

  2019-6-25  浏览量:501

  

  2019年6月25日至26日,本馆参加2019年天津市博物馆馆长暨各区局博物馆管理负责人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我市文博事业发展座谈会和文化传承工作推动会的工作部署,加快我市博物馆建设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天津文化“有传承”的愿景目标,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2019年天津市博物馆馆长暨各区局博物馆管理负责人培训班。次培训班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相关专家,主要讲授了博物馆旅游融合、运营推广、馆藏资源授权、博物馆创新举措及案例。

 通过此次培训,本馆学习到更多的关于博物馆发展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博物馆各项职能,更好地为公众服务。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