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70周年---都旺新城社区党员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本馆举办

  2019-6-21  浏览量:1048

  


   庆祝建党70周年---都旺新城社区党员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本馆举办。

   党员同志们一行抵达本馆后,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在奥林匹克之路展厅,党员们了解到了奥林匹克的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梦想的实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促进了中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及国民素质的进一步提高。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从另一个侧面感受到中国的伟大成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全民庆祝建国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不仅增加了对奥林匹克的了解,感受到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更加感受到了中国的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