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奥林匹克文化丨天津农业大学师生到馆参观

  2019-6-18  浏览量:283

  

   2019618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了天津农业大学的百余名师生,探寻奥林匹克,感受奥林匹克魅力。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展厅,观看了环幕影院,通过馆内饱含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内涵的藏品,全方位学习奥林匹克百年发展历程,探寻奥林匹克文化。奥林匹克精神作为当代人类优秀的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有着多重教育价值,对于同学们的道德升华、心理感受、文明导向等许多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希望通过今天的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对奥运文化有更多的理解和收获,希望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奋斗精神激励每一位同学前进的脚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