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深深爱国心”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9-6-5  浏览量:1082

  

   2019年6月8日是我国第3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恰逢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放假期间,当非遗遇上端午,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浓浓端午情、深深爱国心”主题活动,提前与二百余名师生共度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安排了参观环节,还特设了端午民俗知识问答活动等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通过手工体验、习俗体验真切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中国的发展与强大。在主题观影环节,看着我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以及运动员们场下的刻苦训练,同学们都激动不已,当影片播放到五星红星在奥运颁奖仪式升起的时候,同学们都起立,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运动健儿喝彩。

   天津能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一直致力于发挥博物馆参观、教育等职能,当非遗遇上端午,邀请您一起到奥林匹克博物馆度过。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