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奥林匹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丨本馆迎来港西新城小学研学之旅

  2019-5-29  浏览量:1052

  

   2019年5月29日,学习奥林匹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研学活动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来自港西新城小学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通过一件件珍贵的藏品和文献资料,以及讲解员的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娓娓道来,将奥林匹克运动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与辉煌呈现给同学们,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奋斗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此次的研学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同学们奉献了一份丰盛的奥林匹克文化盛宴,也给同学们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