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第二课堂”丨大港第四小学到馆参观

  2019-5-23  浏览量:265

  

  2019年523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大港第四小学的300余名同学到馆进行实践课堂研学。

  通过讲解员的展厅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博物馆展出的关于奥林匹克运动的珍贵藏品。藏品中有奥林匹克火炬、奖牌、吉祥物、海报等,其中不仅蕴含着奥林匹克文化元素,还展现了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城市的文化特色,欣赏这些精美藏品,使同学们徜徉在奥林匹克知识海洋的同时,还可以了解世界各民族的优秀文化,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高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得到全面发展。相对于其他的学习形式,博物馆会更加准确而系统的传递信息。我们将所有学生感兴趣的内容通过各种先进的多媒体形式来展现,甚至直接把实物放在眼前,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奥林匹克文化的魅力。

  我们的实践课程兼具实践性与互动性特色,不只重视学生知识与技能的培养,重要的是教会学生科学地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培养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让学生参与其中并得到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高。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