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2018-9-16  浏览量:581

  

  2018年9月16日,艾维诺社区“关爱未成年人、助力创建文明城”创文活动在本馆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丰富艾维诺社区未成年人课余生活。艾维诺社区组织辖区内小学生到馆参加活动。活动中,本馆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和家长一起参观博物馆、一起观看奥运会影片,感受奥林匹克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民族的希望所在,滨海新区一直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重点,持续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活动,让文明之花绽放滨海,为新区创文增添新鲜力量。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