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国际幼儿园到馆开启游学之旅

  2018-9-14  浏览量:279

  

  2018年9月14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格林国际幼儿园的60余位小朋友。在本馆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博物馆,开启不一样的游学之旅。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孩子们被一件件精美的藏品、一张张精彩的图片、音效震撼的环幕影院等深深吸引。孩子们看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看到了中国的奥运冠军,并手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祥云火炬合影留念。参观结束后,孩子们与大自然亲近,走进大自然。

  走出课堂走进博物馆,让孩子们在参观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学习知识,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人文素养,拓宽视野,丰富生活。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热爱家乡、热爱国家的种子。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