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智慧博物馆建设座谈会

  2018-7-3  浏览量:439

  

   2018年7月3日,本馆参加天津市文物局召开智慧博物馆建设座谈会 。

   2016年,国家文物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五部委印发了《“互联网+中华文明”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把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与发展深度融合,挖掘和拓展文物蕴含的历史艺术科学价值和时代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形式、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为进一步落实《“互联网+中华文明”三年行动计划》,天津市文物局与百度公司、天津大学、恒达文博、山海文化等单位了取得联系,召开智慧博物馆建设座谈会,为各博物馆与相关机构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鼓励商洽合作事宜。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