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天津市博物馆社会教育培训班学习

  2017-11-2  浏览量:565

  

   2017年10月31日至2017年11月2日,为了提升我馆讲解员的专业水平与综合素养,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公众,加快推进我馆标准化服务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我馆讲解员参加了由天津市文物局举办的天津市博物馆社会教育培训班的学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指导意见》,加强博物馆社会教育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讲解人员的整体水平,促进博物馆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天津市文物局举办了天津市博物馆社会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广播电台和文博单位的专家授课,主要讲授博物馆社会教育中如何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博物馆讲解的语言艺术、传统文化修养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我馆讲解员从中获得了更多有关讲解技巧、讲解礼仪规范、公共文化服务等各方面的知识,更好的为公众提供专业化服务。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