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2017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7-9-5  浏览量:962

  

201791日至4日,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第22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也同期举行。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继续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宗旨,围绕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落实"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创新与发展。

本馆作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的旅游景点,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区位置位于第六展区。第六展区为国家、地区及省市旅游展区。本馆工作人员在滨海新区旅游局领导的带领下,与滨海新区业界同仁,对滨海新区的旅游业的发展动态、特色产品、旅游休闲新方式等进行宣传。本馆工作人员也将本馆宣传资料发送给公众,并向公众介绍本馆的展陈特色、展览动态、交通路线的内容。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