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举办迎全运系列活动

  2017-7-14  浏览量:559

  

     2017714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与港电社区举办“喜迎全运会 做好东道主”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本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和迎全运举办的《天津与奥林匹克体育文化展》临时展览 。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不时在展品前驻足观看,并提出一些关于奥运会和天津即将举办的全运会的问题,讲解员都一一解答。在报告厅,同学们观看了奥运会宣传影片和天津体育发展影片,对奥运会和天津体育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本馆工作人员一起为全运会送上祝福,预祝天津全运会胜利召开。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