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与东北大学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共建意向书》

  2017-7-13  浏览量:494

  

 

     2017713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与东北大学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共建意向书》。

     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坐落在辽宁沈阳,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曾兼任校长,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学校。此次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意向书的签订,将为博物馆和东北大学搭建起良好的合作平台,更好的发挥博物馆职能。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自开馆以来,一直积极发挥博物馆参观、教育等职能。博物馆作为社会实践基地,每年都会举办多次志愿者培训工作,希望能够给志愿者提供更多的知识储备,培养独立的工作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也为广大青年特别是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大量社会实践的机会。志愿者们通过在博物馆的学习实践,不仅丰富了奥林匹克文化知识,同时也为志愿者提供了更加丰富完善、规范有效的社会实践机会,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好的感受和薪传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奋斗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