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端午、与爱同行活动

  2017-5-26  浏览量:352

  

     2017526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品味端午、与爱同行”活动。由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塘沽阳光家园、汉沽特殊学校、大港特殊学校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中,师生们在本馆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学生们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不时向讲解员提出问题。在报告厅的互动活动环节,学生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并获得本馆在端午节准备的特色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把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人的关注弱势群体,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走出校门、走进更多的公众文化场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