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出席加勒比海拳击发展赛

  2016-12-12  浏览量:732

  

  国际拳总主席吴经国于12 月9-10 日赴巴贝多出席第二届加勒比海拳击发展赛(Caribbean Development Boxing Tournament) ,总计14 个国家派队参加。吴经国在致词时表示:「此项赛事见证了加勒比海地区拳击的蓬勃发展,未来也将成为地区内的重大赛事,国际拳总全力支持加勒比海的选手与行政官员的培训与发展,并协助参加国际拳总国际性赛事,谨此恭贺巴贝多拳击协会主办了一项高品质的赛事。」圣露西亚将于2017 年主办下届赛事。

  赛事结束后吴经国于12 月11 日与巴贝多奥会主席Mr. Steve Toute、巴贝多拳击监督理事会主席Mr. James Marshall 以及加勒比海地区24 位拳击协会主席与代表召开会议,探讨该地区拳击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在装备、行销与赛事等之发展,吴经国表示支持并提供具体方案以协助明年之加勒比海拳击发展赛以及未来的训练课程。

  11 日晚间吴经国出席巴贝多奥会50 周年庆运动会闭幕典礼。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