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乱七八糟好土?东京知事想换掉奥运志工服

  2016-11-22  浏览量:461

  


东京奥运志工制服设计传出不少负面批评,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前更直说「毫不犹豫地想更换制服」。(图撷取自《朝日新闻》)


  日本东京奥运志工制服在去年6月公布后,网路出现不少负面批评,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前直说「毫不犹豫地想更换制服」。

  《朝日新闻》报导,这款志工制服由东京都政府交由年轻设计师制作,耗资3015万日元(约868万台币),有polo杉、防寒衣等4款,共制作了3735件,去年6月开始分发给志工。

  去年6月制服公开亮相后,网路出现不少批评,直说好土等,小池百合子日前在例行记者会上展示4款制服照片,表示「非常抱歉,这制服不但颜色乱七八糟,我也没听到有人说因为想穿制服而当志工」。

报导指出,由设计师等专家组成的东京品牌型态研讨会25日将成立,将会针对志工制服进行讨论。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