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青奥会游泳赛场传来捷报 洛阳小将孙博威夺金

洛阳网  2010-8-17  浏览量:1306

  洛阳网8月17日讯 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奥会上传来捷报:中国4名男女选手勇夺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桂冠,洛阳小将孙博威的名字赫然在列。

  青奥会游泳比赛于北京时间8月15日揭开战幕,在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派唐奕(女)、孙博威、刘兰(女)以及何健彬四名小将出战,最终以3分31秒34拔得头筹,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名列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为3分31秒69和3分35秒90。

  今日下午,得到这个消息时,孙博威的启蒙教练——洛阳游泳教练石素玲正带领小队员紧张备战省十一运会。她说,孙博威1992年出生,是洛阳机车工厂职工子弟,8岁开始跟着她学游泳。后来,孙博威进入洛阳体校游泳队。2001年,孙博威参加在新乡举行的河南省九运会预赛,他良好的表现引起了在场的省游泳队教练张强的注意,于是被选入省游泳队。

  据石素玲介绍,孙博威目前在国家二队随队训练。这次参加青奥会并和队友一起夺金,“是洛阳游泳项目的历史性突破”。接下来,孙博威还将参加青奥会50米蝶泳个人项目比赛。(记者 李英杰)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