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主席在洛桑主持国际拳总会议检讨奥运期间之新措施及组织改革

  2016-9-2  浏览量:1035

  

  具历史意义的里约奥运拳击赛历经16天273场比赛,产生13位冠军后,国际拳总主席吴经国、五位副主席与委员会主席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检视奥运期间之情形,并为延续里约奥运期间首度实施的新措施,研议必要的组织改革。

  吴经国表示:”自本人担任国际拳总主席迄今,即致力持续寻求提升拳击运动的方法,不断地求取进步以利国家协会与拳击运动员。综亘拳击史,国际拳总实施的重大变革塑造了今日的拳击运动,但仍有改善的空间。为求持续进步,今日国际拳总高层进行策略讨论,制定新方针。”

  其中一项方案为裁判架构的优化与提升,包括计划采用五位裁判的评分,检视裁判的管理与验证程序。提案将于未来数周交由相关委员会研议,再交由执行委员会审议、核准与实施。

  委员会在会议中亦讨论里约奥运期间违反行为准则者之惩处。违规之个人与所属协会已交由纪律委员会调查,之后再采取适当作为。国际拳总成员务须遵守行为准则,以彰显拳击运动的关键价值:尊重、公平、正直与透明。

此外,委员会建议吴经国针对国际拳总进行组织重整,以提升效率与沟通,并提供国际拳总全体成员更优质的服务,吴经国迅即采纳。

  国际拳总领导阶层重申,针对拳击面临的各种挑战,将积极应对,制定解决方案,以长期确保拳击的廉正性。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