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望国际奥委会放宽规定以便灾区传递火炬

环球网  2016-10-23  浏览量:729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0月20日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森喜朗20日在东京举行的国际会议“世界体育与文化峰会”上发表基调演讲,希望国际奥委会(IOC)放宽火炬接力必须在100天内完成且路线不可重复的内部规定,以便让东京奥运火炬能巡回日本“3·11”大地震和熊本地震灾区。

  森喜朗强调“时刻不忘”把东京奥运办成“复兴奥运”的理念,指出“奥组委从最初考虑的就是彻底让灾区的人们传递奥运火炬”。他向IOC主席巴赫提出要求称:“(现在的接力路程)难以在100天内实现路线不重复的传递。恳请您做出考虑。”随后演讲的巴赫称“必须提出好的方案”,表态将加以研究。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