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赌拳的奥运会拳手被谴责

  2016-9-30  浏览量:777

  

  在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期间,三名爱尔兰和英国代表队的拳击手因赌拳被国际奥委会强烈谴责。

  据报道这三位拳手分别是爱尔兰的拳击手康兰和唐纳利,另外一位是英国的拳手富勒。这三位涉嫌违反奥运会竞赛规则而被国际奥委会强烈谴责。英国的拳手富勒还是前利物浦和英格兰著名足球运动员罗比-福勒的表弟。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爱尔兰选手康兰,首先他在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期间不满裁判的判罚而竖起中指大骂裁判,事后又在推特上发表文章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塞黑钱给裁判。前不久他刚刚转入职业拳击投在顶级推广公司老板CEO阿鲁姆的旗下打拳。

国际奥委会表示这三位涉嫌赌拳的运动员因证据不足不会受到处罚,但是如果继续要参加2020年必须接受奥委会的教育程序。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