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高尔夫球场将对公众开放 明年1月开始

新华社  2016-9-28  浏览量:100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作为高尔夫项目重返奥运会大家庭后的首个比赛球场,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巴哈区的“奥运高尔夫球场”将于明年1月正式对公众开放。

  “奥运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达97万平方米,耗资达6000万雷亚尔(约合1.2亿元人民币)。根据里约奥组委与巴西高尔夫球协会签署的协议,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奥运高尔夫球场”将成为公共球场,由巴西高尔夫球协会负责管理,为期十年。

  巴西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保罗·帕谢科近日对媒体表示,该球场的养护费用每个月约需25万雷亚尔(约合50万元人民币)。他透露,目前相关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管理人员和球童的培训也在同步开展。对公众开放后,打一场球的果岭费大约在175至250雷亚尔(约合350-500元)之间。同时,巴西高尔夫球协会会专门在球场中辟出一个4洞区域,供职业球手免费训练。

  在里约奥运会上,英国名将贾·罗斯获得男子金牌,韩国姑娘朴仁妃获得女子金牌,中国运动员冯珊珊获得女子铜牌。(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