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拳击引争议,吴经国:国际拳联改革一直进行

  2016-8-23  浏览量:571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兼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今天在里约表示,奥运会在拳击比赛传出一些争议,他一如以往,用明快方式处理,这证明了拳总的改革与整顿是一直在进行的。

  最近国际重要媒体,包括美国纽约时报与英国卫报,分别就他推动拳击运动改革作出报导,正反意见均有,吴经国说,他会虚心接受批评与指教,但不会影响他推动拳击改革的决心。

  吴经国表示,国际拳总在过去,出现许多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国际体育组织,有任何问题,他从不手软的进行的处置,这次奥运会场上传出一些争议,虽然不如想象严重,且被有心人士将之扩大,但他仍毫不留情的进行撤换人事动作。

吴经国强调,多年他在国际体坛间奔走,就是希望开展国家能见度,个人的经历来自于国家培养,他有幸成为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还是国际拳总会长,他未来也会把这些经验进行传承。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