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签名活动

渤海网  2010-8-6  浏览量:2339

  
 
 
  今日,记者从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获悉,博物馆“庆北京奥运会两周年,遥祝伦敦奥运会”大型千人签名活动昨天上午正式启动。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20天左右,签名后的奥运五环旗将送往2012年伦敦奥运会。
  活动组织方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将在两年后召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奥林匹克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奥林匹克历史,参与奥林匹克运动。同时也要为伦敦奥运会送去一份来自东方的祝福,让伦敦人民知道中国还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伦敦,关注着2012。此次签名活动将持续20天左右,本次活动举办过程中,大众都可到馆签名,为伦敦奥运会送上自己的祝福,并可免费参观博物馆珍藏的部分各个时期的奥运珍品及博物馆馆举办的各种临时展览。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