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博物馆巴西巡展 奥运精神传播至各个角落

华奥星空  2016-7-19  浏览量:858

  

  华奥星空讯 一个移动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博物馆日前正在巴西巡回展出,将珍贵的、值得纪念的体育盛会和历史信息传播到了巴西45个城市。由两辆拖车运输的移动博物馆将进行30000多公里的旅程,让东道国巴西每个公民和这里的游客都感受到了地球上最大的体育盛会——奥运会和残奥会精神。

  移动博物馆展出的收藏品中包括来自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藏品,以及巴西奥委会和2016里约奥组委贡献的藏品。除了独特的纪念品外,交互式数字内容让奥运会和残奥会历史因巴西人的参与和特别关注而走进了巴西的百姓生活。

  展出的内容还有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雅典奥运会的奖牌;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创始人顾拜旦1913年信件的复制品;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率巴西国奥队向男足奥运首金发起冲击的教练莎拉·梅内塞斯穿过的和服;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排球冠军的巴西队成员吉巴的球衣等。

  移动博物馆是免费参观的,博物馆展出地点和开放时间可以在脸谱网页(葡萄牙语)官方“里约通道”中查阅。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