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新修快速路通车 有效缩短行程时间

华奥星空  2016-7-12  浏览量:669

  

  华奥星空讯 近日,连接里约西部巴拉和多多罗区域的两处快速路正式开通,道路将有效缩短运动员、官员以及观众在奥运场馆之间的行程时间。

  总长十六公里的快速路仅限于铰接式客车通行,这是里约市的第三条快速公交专线,预计将能满足每天五万五千辆车行驶,实现每天七万人的运载量。奥运期间,快速公交线路将采取限流措施,只允许运动员、工作人员、持有效证件人员以及观众凭“里约旅游交通卡”乘车。

  道路于二零一二年年开始修建,贯穿里约市十一个街区,共花费二十二亿雷亚尔(约合六亿六千万美元)建成。

  里约奥运期间,巴拉奥林匹克公园作为奥运中心将举办十六个大项的奥运项目和九个大项的残奥项目,公园外还将举办高尔夫比赛。而多多罗奥运公园将进行射击、马术、曲棍球等十一个项目的比赛。

  奥运开赛前,里约市对运输设施进行了重点投资。市内新开通的国际机场将满足原有机场一倍的承载量;连接巴拉和里约南部的原有道路进行了拓宽施工,将提升30%的运力。同时,里约市中心的高铁已经开始运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