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主持奥运拳击资格赛,计有26个名额

  2016-7-5  浏览量:271

  

  国际拳总APB-WSB奥运资格赛于台北时间今天凌晨在委内瑞拉瓦尔加斯(Vargas)盛大开幕,国际拳总主席吴经国亲自主持了开幕典礼。

  这场为期六天的赛事,4000人座位可谓座无虚席,计有来自40个国家的76名选手将争取多达26个里约奥运参赛名额,这也是奥运拳击赛,最后一次入场券的争取机会。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暨国际拳总主席吴经国亲自主持开幕典礼,他表示,国际拳总于6月1日已修订宪章,允许其它职业组织选手参加奥运,此项赛事成为其它职业拳手参加奥运的首次机会,参赛者包括WBO世界拳王Hassan N'Dam与IBF世界拳王Amnat Ruenroeng等,因此,可预期里约奥运的拳击赛将更竞争及精彩。

  今年奥运会拳击场上,计有甫为中华台北拿下参加资格的选手赖主恩,取得男子组60公斤级拳赛项目的里约奥运参赛资格,另外陈念琴75公斤,还有女子裁判流刘明莉亦成为首度执法的中华台北裁判。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