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火传递出意外:一男子欲浇灭奥运圣火被捕

环球网  2016-6-28  浏览量:272

  


  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27日报道,巴西警方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宣布,在奥运火炬经过该国中部城市马拉卡茹时,一名男子试图将其浇灭,已被逮捕。

  警方表示,上述男子现年27岁。在火炬传递经过马拉卡茹时,他试图用水将其浇灭。相关火炬传递视频显示,在视频画面外的该男子,突然朝奥运火炬手和周围人员的方向泼了一大桶水,但奥运圣火并未被浇灭。因为破坏公共财产,他已于6月26日在事故现场被捕,可能面临6个月至3年的监禁。

  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被捕男子称,这只是一个玩笑,是他在脸谱网上和别人打赌。

  报道称,该男子在缴纳了100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960.3元)的保证金后,得以释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