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科帕卡巴纳海滩沙滩排球馆搁置

华奥星空  2016-6-14  浏览量:615

  


  华奥星空讯 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50天时间,里约热内卢环境办公室的官员6月13日表示,将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举办里约奥运会的沙滩排球馆由于承接此项目的公司没有申请“环境许可证”导致项目暂停施工。

  市政厅环境办公室发言人丹妮拉阿劳霍表示,工程的冻结时间取决于公司能否按时在提交所需文件。里约市长爱德华多·佩斯在接受环球G1网站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小问题,我们对海滩区域一直十分关注。”

  沙滩排球馆有21米高,相当于7层楼的高度。占据科帕卡巴纳海滩6万2千平方米,可容纳12万人。

  几周前,体育馆建设恢复施工,但因上周日较大的海浪遭到了严重的损坏。上周六在里约海滩记录下的海浪最高达到6米。里约近期经受了罕见的低温天气,上周日达到了8.6摄氏度,创下本年度最低记录。海浪预计达到3.5米高,海滩上的游客将被警告停止游泳和一切海上活动。

  里约奥运会的一些场馆现在都已搁置,其中最受瞩目的是自行车赛道。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