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0天 里约奥运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华奥星空  2016-6-17  浏览量:937

  


  华奥星空讯 里约奥运会倒计时50天之际,2016里约奥组委近日宣布与中国社交网络平台新浪微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此举是2016年里约奥运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推动更多人尤其是青年人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奥运会,激发他们的运动热情。

  2016里约奥运官方微博当天发布了官方视频,来自世界各地的组委会成员用“你好”向微博用户问好。

  2016里约奥运数字项目经理表示,合作的目的是希望分享更多的奥运消息,他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新浪微博合作,这将推动里约奥运社交网络用户超过600万人,我们期待更多人能够感受到奥运的魅力。”

  由于2008年奥运会和2014年青奥会的成功举办,中国人对于体育活动的兴趣日益高涨。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将有大约10万中国人前往巴西观看奥运会和残奥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