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开通售票窗口提供购票取票业务

华奥星空  2016-6-20  浏览量:518

  

  华奥星空讯 里约热内卢市6月20日开通两个售票窗口,开始发售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外国游客和巴西人可以在售票处购票,网络在线购票者则可以通过窗口取票。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30多个售票点将在5个足球比赛举办地(圣保罗、 贝洛哈里桑塔 、 萨尔瓦多、 巴西利亚、 玛瑙斯)相继开通营业。

  首次开放的两个售票处分别位于里约南部列布隆购物中心区以及巴拉-达蒂茹卡的购物中心内,售票处对外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六早10点到晚10点,节假日开放时间推迟至下午1点到晚9点。

  购票者可以使用现金或VISA卡(信用卡、借记卡)购买。购票者需18岁以上,每人限购120张门票。

  网络在线购票者需要凭借购票时使用的visa卡取票。使用2016年里约虚拟支付方式的人们必须出示他们收到的电子邮件、银行卡的细节图像以及照片方便识别。

  取消订单的购票者,需要提供相应的订单号和用户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