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交通部发布奥运期间城市交通旅游卡

华奥星空  2016-6-24  浏览量:786

  

  华奥星空讯 里约交通部6月23日开始发售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的旅游卡-“里约卡”,届时旅客可以持卡在里约市内观光,或是乘坐奥运专线观看里约奥运比赛。

  “里约卡”可用于乘坐公交、地铁、火车和城市快速公交。卡片有三种不同类别,分别为一天卡、三天卡和七天卡,卡面价值为7.5美元、20.9美元和47.85美元。里约卡从8月1日开始使用,到9月19日截止。

  所有卡片的使用期限都在最后一天凌晨截止。但由于很多比赛都在凌晨结束,为了方便观众返回住地,卡片使用时间宽限2个小时时间。

  其中连接巴拉奥林匹克公园和多多罗内场馆的线路以及地铁4号线只允许持“里约卡”的乘客上车。在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但没有里约卡的游客,可以通过现金购票上车。

  里约交通部23日表示,新的有轨电车将在6月投入使用,同样接受“里约卡”。但城际客车和商务舱公共汽车不接受“里约卡”。

  (伊诺)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