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专卖店在里约热内卢和巴西利亚开放

华奥星空  2016-6-27  浏览量:1083

  

  华奥星空讯 里约奥运会4个新的专卖店上周末开放,这4个专卖店中2个在里约加莱奥国际机场,一个在诺沃里约城际客车站,另一个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机场。

  专卖店里有品种丰富的、各种各样的产品可供粉丝挑选,如:棒球帽、T恤衫、纪念章、吉祥物填充玩具,还有一系列葡萄酒。加上新开的这4个专卖店,现已有19个奥运官方专卖店,其中包括一个网店。

  这19个专卖店中有16个在各城市的机场,并已向公众开放,它们分布在里约热内卢加莱奥机场和圣托斯机场;圣保罗市孔戈尼亚斯机场和瓜鲁霍斯机场;巴西东部城市康菲斯机场;坎皮纳斯市机场,萨尔瓦多机场;和巴西利亚机场的航站楼出发和到达区域。所有这些专卖店营业时间为早6点至晚10点,另两家专卖店位于里约热内卢市区内。

  随后将开放的将是里约客流量最大、面积最大的科帕卡巴纳专卖店,和1800平方米位于里约科帕卡巴纳海滩上的专卖店,这两个专卖店6月30日将接待媒体和贵宾,7月1日向公众开放。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奥林匹克公园内4200平方米的专卖店将开放,同时开放的还有三家超市,一个在运动员村,一个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另一个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奥运会开幕时,巴西将共有132家专卖店开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