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会见科特迪瓦运动部长

  2016-6-14  浏览量:960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赴科特迪瓦出席非洲拳击总会特别会员大会,会后吴主席在非洲拳击总会主席Kelani Bayor及科特迪瓦拳击协会主席Gaoussou Soumahoro将军的陪同下会见科特迪瓦运动部长François AlbertAmichia。吴经国盛赞在科特迪瓦Grand Bassam举行的非洲拳击总会特别会员大会非常成功。

  François Albert Amichia也表示感激能有这个机会举办这项大会,并保证科特迪瓦未来将会持续努力发展拳击运动扮演重要的角色。

吴经国会见科特迪瓦运动部长François Albert Amichia

吴经国出席非洲拳击总会特别会员大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