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不希望里约奥运会与博尔特对决被炒作

华奥星空  2016-6-6  浏览量:934

  

  

  华奥星空讯 篮球传奇、奥运史上得分王奥斯卡·施密特6月4日在他的家乡、巴西东南部城市纳塔尔接过奥运火炬,施密特在经过自己曾经的学校时留下了眼泪,他说,火炬在自己手中的感觉很不寻常。

  这位篮球巨人曾经参加了5届奥运会,分别是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1988年汉城奥运会、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6年雅典奥运会。在1987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泛美运动会上,他曾带领巴西队在泛美运动会击败了美国队,并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最有名的三分王。

  在去年的泛美运动会上,巴西再次夺得篮球冠军,作为奥运会总分超过1000分的选手,他认为,巴西队在里约奥运会备战方面准备充分,具有较强的夺金实力。

  施密特从1994、2000年奥运会排球铜牌获得者维尔纳·迪亚斯手中接过火炬,她说,纳塔尔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城市,但没有其他城市与之相媲美。迪亚斯的三个孩子陪伴她完成了奥运传递全程,她说,“我真希望我能再次重返15岁,这样我就能为我的国家效力。”

  残奥游泳选手席尔瓦是纳塔尔火炬传递中最后一名参与者,席尔瓦曾在2004雅典奥运会上获得6枚金牌。他在火炬传递中对赞扬已故穆罕默德·阿里,他号召人们从拳击传奇身上受到启发,遵循奥运匹克的价值观。上周五,另一名田径名将在自己的家乡点燃了奥运火炬。祖利亚曾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效力国家队。当被问及能否参加火炬传递仪式时,祖利亚说,“我将会付出一切将火炬带到我的家乡,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时刻。”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