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自行车馆签约新公司6月底前将竣工使用

华奥星空  2016-6-3  浏览量:672

  

自行车馆效果图

  华奥星空讯 里约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6月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里约奥运会自行车馆与原来的建筑公司取消了合同,与另一家建筑公司签订了新合同,将保证在6月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运动员将可以在奥运会开幕前到场馆里进行训练。

  位于里约市西南,比邻巴拉-迪-茹卡地区的自行车馆是里约奥运会设施最先进的场馆,也是里约目前唯一没有完成的场馆,该场馆原定于去年底交工,但承包商Tecnosolo建筑公司因现金流问题一再延期,目前该公司已被市政府罚款11.9万美元(约合78.3万元人民币)。

自行车馆内景效果图

  卡洛斯-努兹曼说:“目前负责奥运会自行车馆建设的里约市政府,本周宣布取消了与负债累累的Tecnosolo建筑公司的建设合同,与Engetecnica建筑公司签订了新合同,该公司将负责余下工程的建设,并保证6月底前完成自行车馆项目,对此里约市政府已向国际奥委会做出了解释,并对月底前完成自行车馆做出了担保。

  自行车馆可容纳5000名观众,8月5日至21日里约奥运会期间将进行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