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火炬传递6月2日因洪水被迫取消

华奥星空  2016-6-2  浏览量:875

  

  华奥星空讯 里约奥组委6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按计划,里约奥运火炬传递6月2日将经过巴西东北地区伯南布哥州的奥林达市,并举办现场音乐和文化活动,但由于该地区爆发了严重的洪水而被迫取消。

  当地政府官员在这份声明中说,奥林达市的火炬手将在相邻的瑞西菲市进行火炬传递。奥林达市政府官员说:“我们很遗憾没能参加火炬传递这个重要的时刻,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帮助遭遇意外灾害的奥林达市的市民,减轻他们的痛苦和损失。”

  里约奥运火炬5月3日开始在巴西传递,为期95天的旅程将经过巴西300多个城市,火炬将在南美最大的国家巴西穿越19000多公里,经过26个地区的首府。

  参加火炬传递的10000名火炬手每人传递的距离不超过300米,随着8月5日在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奥运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里约奥运火炬传递将达到高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