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新修地铁线路首次完成试运行

华奥星空  2016-5-25  浏览量:554

  

    华奥星空讯(据法新社消息)为奥运会修建的里约地铁4号线近日竣工并完成试运行,试运行期间,4号线仅开通5个站台,地铁线路主要连接里约南部依帕内玛旅游区和巴拉-达蒂茹卡西部的奥林匹克公园以及奥运村,里约交通部5月24日将相关试运行视频推送至网站。

  里约市官员表示,地铁线路将在里约奥运会开幕4天前运行,仅供参加奥运会比赛和持奥运门票的人们乘车。里约普通市民要等到9月19日里约残奥会结束后才能乘坐该线路地铁。

  国家交通部部长维埃拉表示,连接里约南部和西部的地铁4号线将在6月进行载客试运行,8月1日正式运行载客,并开通4号线所有站台。

  维埃拉说,奥运会期间地铁将在周一至周六早6;00至凌晨1:00开放,需要时将延长运行至凌晨2点。

  奥运地铁建设工程于2010年6月开始,预算达到近27亿美元,而实际花费很可能是起初预算的两倍。外界曾一度担心地铁是否能按时交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