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对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2016-5-9  浏览量:788

  

        2016年5月9日,为全面落实安全防控基础,加大博物馆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升全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馆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的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从理论上加强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检查火灾隐患和宣传教育的能力;二是进行实战演习,从实践上强化员工扑灭初期火灾和协调组织疏散的能力。

      演习过程中,博物馆工作人员人人参与灭火,确保全员掌握灭火器操作方法。由本馆的消防负责人员对消防演习作出点评,并对发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纠正。

      本次培训进一步检验了本馆现有消防设备设施的运行效果,同时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应急反应能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