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亮点”仍将继续

华奥星空  2016-5-10  浏览量:582

  

    华奥星空讯(据里约奥运会官网消息) 里约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从5月3日开始已进行了一周,本周即将在历史悠久、名人辈出、自然风景秀美的米纳斯州进行,这里以著名的殖民风格建筑、美食受到巴西民众的喜爱。

  火炬传递途经迪亚曼蒂纳的克里斯泰斯瀑布、赛罗尔的马蒂斯大教堂、瓦拉达里斯州长市的著名山村城镇欧鲁普雷图,以及享誉国际的 Inhotim艺术中心。 Inhotim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当代艺术馆之一,亦是一处令人惊艳的植物园,拥有来自各大陆的诸多珍稀物种,其中包括超过1,400种的棕榈树。

  保拉·费尔南德斯和罗格的当地乐团的霍塔作为火炬传递者,还有社区的重要任务加入到火炬传递中,其中就有来自女同性恋社区的变性人库尔韦卢老师。

  火炬传递期间,当地著名的小提琴手将在阳台或是城市中心的老房子奏乐,还有源于北部城市米纳斯宗教文化传统活动。

  其他亮点包括玛丽火车会穿过蒂拉登特斯美丽的殖民小镇,以及有直升机释放花瓣的玫瑰之城。在该州首府贝洛奥里藏特,主火炬将在米内罗体育场内点燃,这里曾举办过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同时将承办里约奥运会足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