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火炬传递抵达联合国文化遗产保护地

华奥星空  2016-5-6  浏览量:538

  

 华奥星空讯(据里约奥运官网消息) 里约奥运火炬传递活动5月5日继续在巴西中西部乡村进行,第一站是农业镇-伊塔贝拉,火炬被放在了牛拉的推车中,当地人的生活与土地关系密切,他们热切期待能够将自己的文化传递给世界。

  之后火炬传递到达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保护地-戈亚斯威。这个风景如画的殖民小镇,建于第十八世纪早期的淘金年,充满了迷人的白色石头房子,1937年前一直是戈亚斯州的首府。戈亚尼亚是戈亚斯州现在的首府,名字源于当地土著居民,现在这座城市已变成了一座繁荣的城市,但仍保留着乡村小镇的友好。

  5月5日奥运圣火的到来“闯入”了前首都人们的生活,83岁高龄的西尔维亚参加了当天的火炬传递,她兴奋地说:“我做梦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参加火炬传递是上帝对我的恩赐。”

  当地的历史学家玛丽亚是另外一名幸运的火炬手,火炬传递后她说,“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时刻之一。”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