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新一轮门票销售活动今日启动

华奥星空  2016-4-21  浏览量:966

  

  华奥星空讯(据新华社消息) 4月20日,里约奥运组织者表示,里约奥运会新一轮的门票销售活动将在里约当地时间21日中午进行。

  门票类型主要包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一些受关注较高的田径项目。田径项目涉及100米短跑、200米短跑以及4×100米接力,持票者将有机会看到牙买加明星运动员博尔特的出色表现。

  对于里约奥组委来说,上一轮的门票发售遇冷,奥运户门票发售量仅占总数的50%,而残奥会的情况更加糟糕,销售数量仅达到12%。 为此,巴西体育部开展了一系列的门票销售刺激计划,主要依托政府购买门票,再由政府分发给学校,避免赛场内的空场问题。

  由于体育场馆内席位已经确认,接下来一个月内,大约有12万张不同票类、价格的门票公开向公众发售,巴西以外的体育迷可以通过本国官方门票代理商购票。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