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组委再次投放发售一百万张奥运门票

华奥星空  2016-4-15  浏览量:465

  

  华奥星空讯(里约热内卢新华社4月14日消息) 2016里约奥运会组织者4月14日再次投放发售一百万张奥运会门票,这将是球迷到现场观看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的最佳机会。巴西新闻社官员当天透露,这批门票包括男子篮球决赛、男子足球决赛和开幕式门票。

  到目前为止,里约奥组委已为奥运会投放销售了共570万张门票,其中350万张已经售出。但还没有任何信息表明,奥运会门票销售将什么时候结束。

  在巴西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在巴西国内的门票销售不容乐观。据悉,在此前面向巴西销售的总共450万张奥运会门票中,目前只售出大约一半;而300万张残奥会门票只在巴西卖出30万张。里约奥组委坦言,巴西经济萧条、政局动荡是门票销售不理想的一大原因,此外,在距奥运会开幕还有3个多月时,巴西人还没有感受到奥运会的氛围,激发出对奥运会的热情。

  此前新上任的巴西体育部长里卡多·莱泽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巴西体育部目前正在展开一系列门票销售刺激计划,其中之一就是通过政府购买门票,特别是残奥会门票,之后再分发给学校,从而避免出现大片空看台。

  南美洲举办的第一届奥运会将于今年8月5日至21日举行,残奥会将于9月7日至18日举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