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巴拉奥林匹克公园主新闻中心亮相

华奥星空  2016-4-13  浏览量:809

  

巴拉奥林匹克公园主活动区和主新闻中心亮相
巴西歌手泰斯·马塞多在揭幕式上表演

  华奥星空讯(据2016里约奥运官网4月13日消息) 2016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巴拉奥林匹克公园主活动区和主新闻中心4月11日揭幕亮相,并向全球现场直播了揭幕仪式,25000名球迷、歌手、演员参加了在主新闻中心露天区域举行的聚会和表演。

  4月11日恰逢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访问里约热内卢的第一天。协调委员会成员和包括里约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和里约市长爱德华多·佩斯在内的巴西政要共同主持了奥运会期间将可容纳25000名记者工作的主新闻中心的揭幕仪式,仪式是以典型的巴西风格的聚会形式进行的。本地歌手泰斯·马塞多首先出场表演,她表演后大大赞赏了奥林匹克公园,她说:“巴拉奥林匹克公园太美了,能成为第一个在这里表演的巴西歌手是我的荣幸!”

  里约奥运会期间,主新闻中心26000平方米的主活动区将会举行一系列文化活动,拥有巴拉奥林匹克公园门票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该地区,在巨型屏幕前观看奥运赛事、享受音乐和其它各种表演,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聚会点。”

  巴拉奥林匹克公园所有公共区域现在都已做好了准备,包括奥运之路:一条蜿蜒的小路连接所有场馆,该路径的设计模仿了著名的科帕卡巴纳长廊模式。

  巴拉奥林匹克公园的主新闻中心4月11日移交给了里约2016奥组委,27000平方米的区域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将一天24小时开放。届时体育健儿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破纪录、摘金牌的感人故事将从这里传播到世界各地。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