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场馆安保计划提交

华奥星空  2016-4-15  浏览量:610

  

里约奥委会主席卡洛斯从安德烈·罗德里格斯手里接过安保计划

该安保计划将巴西警察局、军队以及民防部队的力量整合为一体

  华奥星空讯(据2016里约奥运官网4月11日消息)里约州政府公共安全和民防系统州委员会4月7日在里约奥组委总部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向2016里约奥组委提交了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详细的关于主办城市54个赛事地点的公共安全及治安计划。

  这份计划对包括竞赛和训练场地、运动员村以及国际广播中心(IBC)在内的每一处场地的公共安全力量所承担的任务做出了详细规定,为了对奥运赛事期间的安全做出保障,里约州政府将对巴西警察、军队以及民防部队的力量进行统一整合。

  2016里约奥运安全主管路易·费尔南多·科雷亚说:“我们在场馆安全规划的基础上制订了安全整合计划,对每一处场馆、设施的安全保障责任做出了规定。”

  4月底组委会还将收到专门对奥运会足球赛事协办城市制订的安保计划,这些城市是圣保罗、巴西利亚、贝洛哈里桑塔、萨尔瓦多和玛瑙斯。

  巴西司法部重大事件特别事务长安德烈·罗德里格斯说:“巴西有举办重大活动的经验,并已向世界其它国家证明我们能够提供安全保障,对于奥运会,我们会提供更加严格的安全保障。”安德烈·罗德里格斯还重点介绍了2016里约奥运重大赛事安保计划中所做的一些创新性工作,例如成立综合反恐中心。罗德里格斯说:“最近在其它一些国家发生的恐怖袭击虽然不会让我们对安保计划做出重大改动,但是让安全当局更加警觉。”对于席卷巴西的政治示威游行,罗德里格斯说:“政府的任务就是要保证这些示威游行在安全、和平的条件下举行,我相信奥运会将在安全、和平、欢庆和喜悦的气氛下举行。”

  巴西2016里约奥委会主席卡洛斯·阿图尔·努兹曼说:“我们制订的安全计划非常详尽,它可以作为示范性文件,并已提前提交给组委会。”

  里约公共安全主管何塞·马里亚诺·贝尔特拉姆表示,在奥运会及残奥会举办期间将实施特殊的超时工作计划,在街头增加17,000的警力部署。随着上述特别机制的部署到位,届时里约的各个街道、公共场所以及奥运设施都将得到保障。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