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里约奥运会电视转播或将创新高

华奥星空  2016-4-3  浏览量:822

  

  华奥星空讯(据雅虎体育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消息,在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上,广播公司将获得一百万的广告营销收益,这一收益额超过了国内任何一个比赛项目的广告收益。

  据悉,NBC的广告时长仅仅30秒左右,但这一单广告价格就超过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天的电视转播收益。美国广播公司体育频道广告销售执行副总裁Seth winter说,这显示了广告人对于大型体育赛事转播活动的激情和渴望。为表现对里约奥运会的“期待”,NBC在电视转播上也下足了功夫,与以往很多届奥运的相比,里约奥运会电视直播将在里约黄金时播出。

  里约奥运会NBC获得如此高的收益是借助了巴西的“地利”。巴西当地与美国东部时间相差一个小时,因而本届奥运会大部分比赛都可以实现直播。与以往不同,NBC对于很多境外大型赛事的转播都采取录播的形式,录播的形式满足了黄金时段的受众,却导致了很多球迷无法第一时间观看比赛。以伦敦奥运会为例,开幕式时间被推迟了3个小时,08年的北京奥运会更是被延迟了近12个小时。

  (伊诺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